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张歆艺受濮存昕提携 阔别四年重返话剧舞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2日13:56
张歆艺濮存昕拼比舞台激情
张歆艺濮存昕拼比舞台激情


张歆艺赤脚舞台惊现舞蹈功底
张歆艺赤脚舞台惊现舞蹈功底

  随着传统佳节“春节”的临近,各大主题晚会也悄然拉开帷幕。在天桥剧院,为文化部春晚精心选排的,由国家话剧院“鬼才”导演田沁鑫亲自执导,濮存昕、奚美娟、张歆艺、秦海璐(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四幕话剧片段刚刚录制完毕。

  濮存昕亲自拍板 田沁鑫背后掌舵

  张歆艺说,通过这次重返舞台,让自己大开眼界,学到很多东西。作为一名年轻的演员,能够在这么大的阵容中,能够和这么优秀的导演、演员合作,自己觉得特别荣幸。

  据闻,此次张歆艺能在阔别话剧舞台四年之久后参演该剧,全因濮存昕老师和田沁鑫导演的提携。由于离开话剧舞台太久,刚刚排练的时候,濮存昕老师和田沁鑫导演耐心指导,在短时间内帮助歆艺找到舞台感觉。重回话剧舞台的歆艺面对于濮存昕老师和田沁鑫导演的提携与赏识感激不已,“一匹好马要有伯乐来鉴赏,我今天能重返话剧舞台,与田导和濮存昕老师的提携密不可分。我希望自己用最好的表现回报两位老师的栽培,不让两位老师失望。”

  三度合作 奚美娟老师亲授演技

  曾经演过母女的张歆艺和奚美娟老师再次牵手合作,虽然在戏里二人没有过多的交流,但戏外我们不难看出二人的深厚情意。排练现场我们看到,经过多次合作后的二人感情及其融洽。奚美娟老师对歆艺从生活到工作都疼爱有加。奚美娟老师除了排练外,私下亦经常教导歆艺,亲授演技心得,处处可见二人深厚感情。

  据我们了解,在09年的四月份,张歆艺就曾经在公开场合谈到自己对话剧舞台的痴恋,没想到新年伊始好运的她就心想事成了。在排练场内,能够在离开话剧舞台这么久,通过短短几天的时间就找到舞台感觉而受到导演及现场演员的褒奖,我们能够看出这位当红艺人深厚的舞台表演功底。由重量级导演及几位实力派艺人联合主演的文化部春晚话剧片段于春节期间即将同观众见面,对重回话剧舞台的影视剧红人张歆艺,我们充满了期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