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西津渡》横店热拍 薛佳凝上演潜伏好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2日13:50
薛佳凝饰演女海归
薛佳凝饰演女海归

黄海冰与薛佳凝
黄海冰与薛佳凝

  由吴子牛执导,蔡少芬(在线看影视作品)薛佳凝黄海冰等主演的电视剧《西津渡》目前正在横店热拍。“哈妹”薛佳凝在该剧中大改戏路,饰演了一位深受西方思想影响的女“海归”,更与黄海冰饰演的爱国青年白鸿飞一起潜入洋行与洋人斗智斗勇,上演一出潜伏好戏。

  据悉,《西津渡》以太平天国失败到辛亥革命前夜为历史背景,讲述古城镇江千年西津古渡口岸边一个大户人家的恩怨情仇,生动刻画了在特殊年代下生存、挣扎、觉醒、发起反抗的众生相。薛佳凝在剧中饰演的薛怀玉,是县令薛星辉之女,教会学校毕业,性格开朗单纯,乐于助人,深受西方思想影响,是当时新女性的代表人物。薛怀玉在回国之后与白鸿飞由最初的不打不相识到后来主动帮助白鸿飞对抗洋人,更是身体力行不惜被人误解谩骂,与白鸿飞一起潜入英国太古洋行,跟洋人斗智斗勇,最后一举挫败了洋人的阴谋。

  《西津渡》也是薛佳凝在加盟华谊兄弟之后参演的首部作品,薛佳凝表示当初在还未看完剧本的情况下便答应出演完全是源于对导演的信任,她也有信心将这个与她本人形象颇有差距的角色饰演好。目前剧组正在横店日夜赶拍,预计于春节前杀青。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