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红色摇篮》热播 硬汉杨涵斌从兵痞到领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2日13:47
杨涵斌《红色摇篮》剧照
杨涵斌《红色摇篮》剧照

  主旋律热门电视剧《红色摇篮》自十六日起开始在央视热播,该剧描写了中共历史上第一个由共产党执掌的政权成立前后的故事。该剧更加客观和全面的展示了老一代共产党人在艰难困苦的条件下为新中国的诞生所做的不屈奋斗。

  同时也全面的展示了那个历史时期的共产党的领导集体,工人出生的项英就是这个集体的重要一员,时任中央常委。但是项英又是中共历史上一位有争议的人物,表现不好会把人们的思维带入误区。要演好项英首先就要研究项英,《红色摇篮》中项英的扮演者杨涵斌就是在通过大量研究之后向人们展示的是一个“硬汉”项英。

  杨涵斌在剧中给观众带来的是一个工人出生领袖的形象;他和以毛泽东为代表的农民知识分子形象以及周恩来等人的留洋知识分子形象不同,把项英塑造为一个大公无私的工人领袖。充分体现那个时代的工人性格。

  杨涵斌不是第一次出演硬汉了。他的每一次表演都会掀起新一轮“硬汉”英雄戏收视潮。他先后多次扮演过不同的硬汉。《狼毒花》扮演的孟司令延续了他一贯的“大老粗军人”形象,性格豪爽,骁勇善战,粗中有细;《中国兄弟连》中扮演的一排长池衡南是一个大字不识几个的大老粗,乍一看,他就是个只知道挥着膀子蛮干的粗人,但是在内心深处,他也有细腻丰富的情感。

  从兵痞到将军再到领袖,一个个角色上的巨大反差,也证明他是表演方面的“硬汉”。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