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汪涵新书《有味》全国热销 灵感来自作坊大师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2日13:37
汪涵《有味》封面
汪涵《有味》封面

  “策神”汪涵个人第一本文字作品《有味》已于2010年1月9日全国发行,新锐传媒公司星光UP首次涉足图书出版行业便旗开得胜,销量甚好。另据汪涵本人透露新书《有味》中的所有灵感全部来源于作坊大师傅,书籍内容朴实、自然。

  本书的诞生,源于与中国10个小城镇手工作坊的老师傅们的小范围交流,或是一把弓箭、又或是一只木盆、或是一根秤杆,老师傅们都会倾尽一辈子的心血,用心制作。灵感的来源就是这其中的朴实、纯真。对于这本书里讲述的是收获一个物件之后的心情,是生活中一个尴尬的小片段,是外人不曾了解的物品有趣的历史,是关于物件的小笑话。除此之外,汪涵深信这些来自民间的故事最能打动中国的读者,打动之处在于对自己出生的故乡、自己成长的地方,或者现在自己所选择生活的城镇的热爱,无论在世界任何的地方这些东西都应该是相通的,灵感的涌现就出自于这里。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