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阳演绎军人动人一生 《兴国,兴国!》很暴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2日13:20
《兴国,兴国!》剧照
《兴国,兴国!》剧照

赵阳演绎军人
赵阳演绎军人

  在不久前热播的电视剧《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中有着出色表现的赵阳,如今正在江苏兴国忙于拍摄红色电视剧《兴国,兴国!》。据悉,该剧除了赵阳外,还汇集了王挺、张恒等知名演员加盟。剧中,赵阳出演英雄人物谢殿生,原本是个一身痞气、暴力勇猛的土匪,却因为革命而毅然走向战场,屡次出生入死,立下殊勋。

  《兴国,兴国!》取材于1926年至1934年兴国苏区革命史乃至整个中央苏区革命中那段轰轰烈烈的历史故事,讲述了多位革命人士在战火硝烟中惊心动魄、坎坷曲折的人生。据悉,赵阳之前鲜少涉及革命题材的战争剧,这次突破自我演绎一个不同以往的角色,在人物形象和性格特征上都有个很大的转变,“不再是温文儒雅的的小生了,而是拿起枪上战场杀敌的战士了。”赵阳告诉记者,“这几个月的拍摄让我有种重获新生的感觉,我非常喜欢自己演的这个角色,他铁骨铮铮,是个英雄。”当被问及拍摄该剧最大的收获是什么时,赵阳表示收获了很多的开心,“每天拍戏的时候都是我最开心的时刻,认真的全身心的投入去把一个人物塑造好,是件很幸福的事。”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