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浴堂》无锡热拍 刘园园贾一平片场秀恩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2日13:19

刘园园与贾一平秀恩爱
刘园园与贾一平秀恩爱


  日前,民国商战大戏《大浴堂》正在无锡紧张拍摄中。该剧因集合了国仇家恨、儿女情长以及商场风云而颇具看点。女主角刘园园与男主角贾一平更是在剧中上演一段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让人欲罢不能。而戏外,首次合作的两人也是“大秀恩爱”

  据了解,《大浴堂》由知名导演王文盛执导,是一部民国时期的商战戏,讲述了两家百年浴池之间的恩怨情仇,更加杂着丰富的国仇家恨、儿女情长。而该剧讲的就是少有的古代商战题材,家族纷争,虽然悬念迭声紧张刺激,但也穿插了许多有意思的‘作料’,让整个故事非常精彩。

  贾一平在剧中扮演边家少爷,而刘园园则为他的妻子。对于两人来说,《大浴堂》成就了他们二人这么多年的“首次联袂”。虽然第一次合作,两人却默契十足,光从剧照中就能看出他俩已经成了一对“亲密爱人”,甚少有绯闻传出的刘园园也笑言这次演绎的爱情戏让自己过足了瘾。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