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神话》片场揭秘 李易祥版刘邦很低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2日12:18


  最近备受关注的大型穿越剧《神话》在中央八套上演大结局,央视一套接着重播了这部大戏,观众对其追捧的热度依旧不减。剧情已无悬念,人们转而去探寻主演们的幕后故事。在剧中成功扮演了刘邦的李易祥,在生活中一直保持着宁静淡泊的低碳生活,崇尚素食主义,连鸡蛋都不吃。在剧中,关于刘邦的道具,一但涉及到食物全用素食代替。

  在剧中,其中有一段是刘邦偶遇从现代穿越过去的易小川。他巧妙地从易小川手中赚走了酒肉,让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的易小川很是郁闷。不过,当易小川得知和他对面饮酒的人竟然是大名鼎鼎的汉高祖刘邦,立刻换了态度,开始毕恭毕敬地对刘邦大加恭维。那一碗被刘邦每块都咬了一口的肉,全是豆制品制作的素肉。

  李易祥对剧中的刘邦尤其独特理解,他认为刘邦当然不仅仅是历史上那个取代项羽成为汉王,并且在之后的历史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治国才能的一代君主。而是一个为了成为这样的君主,从一个再卑微不过的小人物一步步爬上君王的高台的普通人,甚至是有些卑鄙的普通人。这和李易祥之前演绎的角色似乎又有了共同之处。可见即便是一代君王,他和平民、草根人物也是相通的。银幕上并没有大小人物之分,大人物不是生来就是大人物,之前也是小人物,小人物最终也可能变成大人物,小人物照样可以做出不平凡的事情,相对的,大人物也可能有他卑微、懦弱的一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