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铎谈《郎心如铁》汪东凡 比许文彪更悲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2日12:05
长身玉立谦谦君子
长身玉立谦谦君子

凌潇肃张铎片场斗戏火花四射
凌潇肃张铎(在线看影视作品)片场斗戏火花四射

张铎时尚造型
张铎时尚造型

  日前正在佛山热拍的悬疑大戏《郎心如铁》集合了当红小生张铎、凌潇肃。据说剧中两大男主角的人物关系堪比《创世纪》中许文彪和叶荣添的复杂兄弟情,笔者在片场探班的时候,刚好看到当天拍摄的剧情是汪东凡(张铎饰)和韩杰(凌潇肃饰)发生争执的一场戏份,二人斗戏的过程非常精彩。

  张铎在接受我们的采访时表示,他所扮演的律师汪东凡为养父报仇而选择了卧底敌人身边,因为要做一些身不由己的事情而内心承担着巨大的痛苦,偏偏这个时候他发现一直并肩作战的好兄弟韩杰其实对他有所隐瞒,而汪东凡深爱的女人何婉婷(白雪云饰)偏偏只对韩杰一往情深。当我们询问汪东凡这个人物身上是否有许文彪的影子时,张铎直言汪东凡是比许文彪更悲情的人物。汪东凡本来拥有很好的人生和前途,他为了兄弟和女人放弃了很多东西,却使自己在歧路上越走越远……

  张铎说很难用好人或者坏人来定义汪东凡,他身上有很复杂的人性,这也是最初拿到剧本后最吸引张铎的地方。最后张铎表示,关于剧情的部分他暂时只能透露这么多,关注《郎心如铁》的观众就请耐心期待,相信这部剧播出时会带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复。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