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公益新闻

世界粮食计划署联合搜狐公益开通海地捐款账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2日11:56

    爱心无界:中华慈善总会公布援助海地灾区社会捐款账号

  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WFP)作为世界上最大的人道主义援助组织,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WFP)在海地的救援已经进入了第9天。

  本周到目前为止,世界粮食计划署为大约20万人提供了食品援助。

  由于缺乏安全方面的保障,世界粮食计划署原定的食品发放工作受到了影响。19日当天,在海地首都太子港,世界粮食计划署暂停了食品的发放工作。但在雅克梅勒,已有约10000人领到了世界粮食计划署发放的食物。一个新的安全系统正在逐步到位,该系统会在每次食品发放的前三天组织食品发放过程中的安全保卫工作。

  世界粮食计划署正在太子港建立4个人道主义物流中心,预计在本周五前即可使用。为了保证此次大规模救援行动的实施, 世界粮食计划署正在动用5条通往海地的人道主义走廊。陆路运输的食品和救灾物资将会经由邻国多米尼加进入海地,空运的物资降落在太子港的主要机场以及Borahonas的一个小型机场,水运则通过太子港的主要港口进入海地角的另一个海港。

  世界粮食计划署计划派出直升飞机,找到受灾人员的集中地,发现之后立即发放食品。

  由于对食物的需求较大,世界粮食计划署在全球发出倡议,呼吁国际社会捐献1亿份即食食品,以便在紧急情况下第一时间保住灾民性命。

  世界粮食计划署已经得到了共1600万份的即食食品的提供保证,并且正在购买420万吨的补充即食品,以满足儿童对能量和营养的日常需要。

  作为联合国主要的物流和通讯机构,世界粮食计划署正在开通水陆空的交通走廊,并在为整个人道主义团体重建紧急通讯系统。

  结束第一阶段救援后,世界粮食计划署计划在灾区就地建起厨房,使无家可归的人可以领到食品充饥。之后,世界粮食计划署会进行标准食品供给量的整体发放,如大米,蔬菜和干豆。

  世界粮食计划署已经开始通过联合国人道主义航空服务把救灾需要的人道主义救援人员派往太子港,航班将经由圣多明各。20日已送去30人,目标是每天100人。

  世界粮食计划署正在利用27900万美元的资金,目标是为200万灾民提供食品援助,为长达6个月的海地地震紧急救援行动提供物流支持。目前为止,我们已经收到来自政府的捐款8500万美元,个人和企业捐款600万美元(仅网上捐款就达250万美元)。

  在中国,世界粮食计划署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和搜狐公益合作,开通了援助海地地震灾民紧急通道。中国民众可通过几种方式进行援助:

  1、银行汇款:(捐款请注明:“海地灾民”)

  户名:中国扶贫基金会

  账号:8145-11681908091001

  开户行:中国银行北京科技会展中心支行

  2、邮局汇款:(捐款请注明:“海地灾民”):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榆树西里36号南楼5层中国扶贫基金会紧急救援部

  邮编:100086

  3、短信捐款:

  编辑手机短信:1救灾、2救灾或5救灾

  发送到10699999

  即可向海地灾民捐款1元、2元、或5元。

  4、在线捐款(通过易宝支付网上捐款):

  请点击进入捐款页面:https://gongyi.yeepay.com/donategroup/directDonate.action?donateProjectId=101&customerId=911382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