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周立波 > 周立波相关新闻

拒绝春晚周立波忙着“点秋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2日11:56
  前几天拒绝春晚的周立波,除了有专场演出,原来还要涉足电影圈。电影《唐伯虎点秋香2》开拍在即,继导演李力持和幕后金牌阵容的一一曝光,昨日,片方再次对外公布,“海派清口”创立人周立波已正式加盟该片。

  作为一名舞台表演者,对喜剧有着独到见解的周立波,也是不少影视公司牢牢锁定的目标,但迄今为止还没有一部电影能够成功获得“通过令”,甚至春晚“导演三人组”也因其没有空档而被“泼冷水”。《唐伯虎点秋香2》是如何顺利邀请到周立波的呢?制作人肖凯解释,“1993年的《唐伯虎点秋香》是周立波最喜爱的电影之一,我们在拿出《唐伯虎点秋香2》的筹拍计划和剧本大纲后,他几乎是一口答应邀请,并很快完成了签约。”至于周立波将出演哪个角色,周立波的经纪人表示,“到时一定会给全国观众一个惊喜,看到和脱口秀舞台上不一样的周立波。”记者任俊 (来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