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灿荣登“影视十佳新锐榜”誓向黄渤看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2日11:54
2009年度影视娱乐盛典娱乐星锐榜颁奖现场
2009年度影视娱乐盛典娱乐星锐榜颁奖现场

娱乐星锐榜“影视十佳新锐”榜颁奖典礼
娱乐星锐榜“影视十佳新锐”榜颁奖典礼

  1月20日,娱乐圈盛典娱乐星锐榜终于揭开神秘面纱。评委整容强大,规模赶超往年。影视评委主席为名导尤小刚担任,音乐组主席则请来钢琴王子李泉,因频频在影视作品中崭露头角的新晋艺人刘灿凭《对手》跻身十强。

  《对手》这部戏荣获2009年萨拉托夫全俄罗斯影视节评委会“外国影视节目大奖”的优秀电视剧,自开播来就备受观众喜爱,各大卫视纷纷转播,其中扮演双重身份的“负心汉”刘灿也渐渐被观众熟知。在《对手》中,刘灿饰演的地下党员王浦江,是一位潜伏在国民党调查局内部的“间谍克星”,有着双重身份,为了我党机密王浦江不得不以“负心行动”断绝与林忠强女儿林平的恋人关系,大义灭爱,被冠以“最让人感动的负心汉”之称。在剧中刘灿的出色演出帅气相貌也让本剧看点增色许多。而在下一部戏中,《勇士的最后秘密》已经杀青,刘灿更是坦言和陈小春的合作是一种学习也是一种很大的挑战。

  “2009年度娱乐星锐榜”前身为“中国影视100星锐榜”。到如今《星库》杂志社已成功举办了五次 “中国百名影视星锐榜”评选活动,著名导演郑晓龙、田壮壮、胡玫、孙周更分别应邀担任了历届“中国影视10佳新星”的评委会主席。而细数下“星锐榜”活动推出的众多新星现在已都家喻户晓,如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段奕宏、张国强、林永健、江一燕、张译、朱雨辰、唐嫣、杨幂等现都在娱乐圈占有一席之地,黄渤更是扣上了金马影帝的桂冠。这次刘灿能够获得影视十佳星锐,对于一个还算是新人的演员来说无疑是很具有鼓舞意义。而能否在以后的星路中越走越宽越走越远,甚至是否会向黄渤靠齐或然会夺得影帝桂冠,评委们也对这名文武双全相貌帅气信心十足的大男孩以鼓励和祝福。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