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周立波 > 周立波相关新闻

周立波不为春晚爽约 对观众要“精准打击”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1月22日11:47

  海派清口创始人,2009年创造了票房、场次、爆红奇迹的周立波,昨天携手上海人民出版社来京宣传新书《诙词典》。面对近日围绕他的“周立波拒绝春晚”的话题,周立波表示,除了档期之外,语言不是问题,“笑果”不是问题,只不过精明的上海人希望对观众要“精准打击”,不喜欢跑量(追求数量)。

  周立波此前曾将不上春晚解释为档期不合适,而面对记者是不是怕北方观众接受不了、笑不出来的问题,周立波称:“如果我想让北方观众接受的话,他们不接受是不太可能的。因为虽然我的普通话不标准,但绝对可以让56个民族全部听懂,语言一定不是问题,‘笑果’也不是问题。这有我个人的一种坚守。我们上海人都喜欢精准打击,不喜欢跑量(追求数量)。春晚的观众范围很大,是很大的舞台,对于每个演员来说都是人生难得的一次机会,但它并不是唯一的舞台和唯一的机会。失之交臂,当然有遗憾,但我确实不会因为春晚和我的观众爽约,因为我的票子都已经预订出去了。”(记者 刘婷)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