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海地地震明星献爱心

贝克汉姆引领2010体育慈善 携妻儿设计慈善T恤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2日11:36
贝克汉姆夫妇
贝克汉姆夫妇

贝克汉姆一家
贝克汉姆一家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今年英国的“体育慈善(Sports Relief)”活动将由超级球星大卫-贝克汉姆开启。贝克汉姆一家将为Sports Relief 2010年的

  活动设计一系列慈善T恤,鼓励全社会参与慈善捐助。设计完成的贝克汉姆T恤将由英国连锁超市Sainsbury以及大型连锁商场TK Maxx推向市场,销售收入全部捐赠体育慈善基金,用于帮助英国贫民以及世界上贫困国家的人们。

  目前,在设计完成的慈善T恤中,贝克汉姆用自画像的方式展示了精湛的足球技术,而贝克汉姆的儿子布鲁克林、罗密欧以及克鲁斯分别参与了创作,他们先用色彩喷雾罐在空白的画布上练习,这款T恤将成为贝克汉姆家庭特别的代表作之一。“我与维多利亚都很高兴能够再次参与体育慈善的活动,我们的家庭用了很多时间来设计T恤,希望慈善系列T恤可以募集到更多的善款,帮助有需要的人。”大卫-贝克汉姆表示。

  据悉,贝克汉姆慈善系列T恤将全部由全棉材质制成。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