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海地地震明星献爱心

小贝做慈善全家总动员 举全家之力设计宣传T恤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2日11:32


  本周,贝克汉姆再次现身美国洛杉矶,专程为英国著名慈善组织“体育援助会”拍摄宣传照,值得注意的是小贝身着的活动官方T恤是贝克汉姆举全家之力设计而成(上图)。

  “体育援助会”是英国著名体育慈善组织,创办于2002年,该组织集合并利用体育界和娱乐界的名人影响力,为该组织各项活动做宣传,旨在为英国以及世界贫穷国家的弱势人群筹集善款。

  “设计师”维多利亚为了这次的慈善活动设计了一整套T恤,维多利亚自从跟小贝前往洛杉矶之后,一直致力于从歌手和时尚女人转型成为时尚设计师,而且根据目前的进展看辣妹的转型还是非常成功的,她设计的一些衣服已经得到了时尚圈的好评。这次小贝全家都参与了T恤的设计,甚至包括他的小儿子克鲁兹。

  除了小贝以外,F1新任冠军车手巴顿(右图)、橄榄球运动员奇普里亚尼等著名英国运动员都参与到了此项活动中来。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