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邓超《你是我的兄弟》收小弟当大哥(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2日11:31
《兄弟》邓超代乐乐定装
《兄弟》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代乐乐定装

《兄弟》蒙山三兄弟定装
《兄弟》蒙山三兄弟定装

  由刘惠宁执导,彭三源担任编剧,邓超、张嘉译、董洁、代乐乐等联合出演的亲情电视剧《你是我的兄弟》一直备受关注。随着邓超、张嘉译、史可在剧中的八十年代部分的造型一一曝光,越发引发了大家的兴趣和期待,而董洁的造型目前还处于保密状态。据悉,本剧中除了这几位会有精彩的表演外,其他几个人物也都很出彩儿,比如从小到大围绕在邓超演的老二身边的英子、后来他身边的小弟“蒙山三兄弟”等等,都将成为为本剧画龙点睛的人物。

  邓超变“破烂王”被代乐乐倒追

  此次邓超所出演的马老二不像其以前在《幸福像花儿一样》里看似吊儿郎当却较劲认真的高干子弟白杨,《甜蜜蜜》里生性顽劣却对爱情执着的雷雷,《集结号》里大口嚼着烙饼卷大葱却豪气爽快的团长赵二斗,也不像《李米的猜想》里充满神秘感让人琢磨不透的毒贩马冰,更不像《翠花》里模仿女人大跳钢管舞的霹雳九儿,而是变身成一个靠收破烂起家的“破烂王”。

  此次在《你是我的兄弟》中,邓超所出演的马老二虽然从小调皮捣蛋,是个“浑不吝”,可还是因为对兄弟重义,对爱情执着,而占有着独特的魅力。社会不好混,马老二比谁都现实和精明,做“倒爷”、开录像厅、当搬家公司的老板、最后硬是靠废品回收起了家成了马总。马老二不是个完美的男人,却很讨人喜欢,剧中除了他苦追董洁演的“一枝花”,还有被代乐乐饰演的英子狠狠地倒追的戏码。

  《翠花》中与邓超大跳“可爱秀秀舞”的代乐乐,曾经在《动什么,别动感情》、《房前屋后》、《无敌三脚猫》等电视剧中给大家留下了聪明伶俐、活泼可爱的形象,让大家对这位80后的小才女颇有好感。而继话剧《翠花》刚刚与邓超合作完后不久,刘惠宁导演就让二人在电视剧《你是我的兄弟》中再次合作,并且还让二人演绎了一段感人的爱情故事。

  邓超收复“蒙山三兄弟” 大哥当得过瘾

  剧中邓超是个能打架的主儿,身边还有一帮帮手------大眼儿、蛇链子、蝗虫,他们长相怪异,性格豪爽,合称“蒙山三兄弟”,是剧中颇有喜剧色彩的人物。从定装照上可以看出来三兄弟显然不是什么“省油的灯”,可也亲密无间。当被问到是不是在剧中三人总是要帮着邓超出头去打架时,三兄弟连连摆手:“他比我们都能打!根本用不着我们帮忙!”邓超便在一旁得意地坏笑着。三兄弟不但戏里认邓超当了大哥,在戏外也把邓超当成了哥们儿。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