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海地地震明星献爱心

乔治-克鲁尼和李奥纳多向海地灾民捐款100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2日11:30

  搜狐娱乐讯 乔治-克鲁尼和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都将向被地震蹂躏的海地灾民伸出援手。  

  乔治-克鲁尼将在周五举行的“Hope for Haiti Now”名人募捐活动中捐出100万美元,他透露,8家主流电视台将播出这档由他发起的名人募捐活动,节目中间不会插播任何广告,除之前公布的参与名单外,布拉德-皮特、罗伯特-帕丁森也都确认加盟,碧昂斯、麦当娜都也会担任表演嘉宾。  

  与此同时,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也向海地灾民捐助100万美元,他的这笔善款将前往克林顿-布什海地基金,支持短期的援助和长期恢复工作。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