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AKB48演唱会公开彩排 宣传新歌《樱花书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1月22日11:29
AKB48
AKB48

  搜狐娱乐讯 人气偶像组合AKB48于21日,在东京SHIBUYA-AX内举行了“AKB48 REQUEST HOUR SET LIST BEST100 2010”的公开排练。他们还在记者面前演唱了AKB48的第15张单曲《樱花书签》。

  记者会上,A队的高桥南说:“这次的单曲是以毕业为主题的合唱曲。如果各位学生们能唱这首歌就好了。”A队成员前田敦子也说:“提到毕业仪式当然就是‘樱花’了,大家一定要在这个毕业季节演唱这首歌哦。”

  “AKB48 REQUEST HOUR SET LIST BEST100 2010”将于1月21日~24日在东京SHIBUYA-AX内举行。请歌迷们在AKB48的所有歌曲中投票选出100首歌曲,四天每天演唱25首歌曲。

  从2008年就开始举行的这个演唱会,今年已经是第三次了。由于演唱会很有人气、门票也非常难到手。所以这次为了那些无法进场看演唱会的歌迷,本次LIVE还将在全日本24家电影院内播出。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