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熊黛林拒做剩女学当主妇 隔空索要大闪戒催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2日09:09
 
  中新网1月22日电熊黛林昨日在香港时代广场出席情人节活动,自称已学习做个称职太太,更表示希望能收很闪的钻戒,早日结婚。

  香港“大公报”消息,熊黛林表示年初一当日需要回南京和家人过节,她更是首次可以问哥哥要红包。谈到是否担心家人向她催婚时,熊黛林说:“不怕!说了那么多年,都有跟他们解释,现在工作太忙。”熊黛林表示家人其实不担心她嫁不出,但怕她晚结婚,对此,她解释:“以前就想早结婚,现在人成熟了也就不着急了。”不过熊黛林又改口称现在还成熟到可以负责一个家庭,不过已学习做个称职的太太,她还说:“如果有人喜欢每顿都吃方便面,我不介意。”

  问到可会想被人当众求婚时,熊黛林立即说:“很好啊,有很多人见证。”但她笑称不用在商场这些人多的地方,因不想让太多人知道,婚戒够闪就可以了,不用很大,问她是否为绯闻男友城城(郭富城)省钱?她叫记者删了“城城”二字,说为了“另一半”省钱。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