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孙红雷不满央视束缚 北京台极力游说加盟(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22日09:14
孙红雷的舞蹈是噱头
 
  日前有消息称2009年最火的“男一号”孙红雷决定退出央视春晚,让很多喜爱他的观众失望不已。但据北京春晚导演组工作人员透露,他们正趁这个机会抓紧时间做工作,争取让孙红雷上北京春晚。

  早前坊间一直盛传孙红雷将在央视春晚出演流行音乐剧,现在看来阻碍重重。孙红雷曾是央视春晚力保的对象,但导演组使尽了浑身解数也没能留下他,一部分原因是孙红雷对节目形式不满。而北京春晚将争取和孙红雷协商,为他量身打造最适合的表演形式和内容。“我们没有那么多的条条框框,一定会给孙红雷最大的发挥空间,”一位北京台工作人员说,“北京台要比央视春晚更放得开,许多央视过不了的节目都能上。”很多圈中人也称,当年被央视拿掉的小沈阳的《超级大明星》节目最终就是在北京春晚播出的,所以孙红雷最终登上北京台春晚,还是很有可能的。

  感谢您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来源: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