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搜狐官网 > 新闻

《捐助》确定搭档 赵本山商学院顺利毕业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1月22日09:17
  晨报讯(记者关舒柳)近一段时间,赵本山最受大众关注的就是春晚小品筹备得怎样了。昨日记者通过多方打探证实,本山春晚小品《捐助》已经确定了新的搭档。

  与此同时,记者还得知,此前传出的“赵本山海南建基地”一事,仅是在筹备阶段,“网上有诸多猜测,其中大多都仅仅是个想法。”

  小品《捐助》咋样了?

  搭档确定王小利、孙立荣和于洋

  昨日,记者就小品一事致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他表示:“《捐助》的搭档已经确定是王小利、孙立荣和"大长脸"于洋。”

  此前,赵本山曾计划在春晚舞台上表演小品《就差钱》,并带着徒弟刘小光、田娃一起上,然而,随着《捐助》这个剧本的渐渐成熟,根据小品的剧情更换搭档也在所难免。

  小品《捐助》主要讲述的是一段阴差阳错的捐助经历,与《就差钱》类似的是,《捐助》的阵容依旧是“赵本山+徒弟+主持人”的组合。

  王小利和孙立荣是老搭档了,两人在电视剧《乡村爱情》中饰演刘能夫妇,颇有默契,而主持人这次则由老毕换成了辽宁电视台主持人,绰号“大长脸”的于洋。

  不过高大宽同时也表示,《就差钱》这个本子也很优秀,并没有就此夭折。除了筹备央视的春晚外,赵本山同时还督促众徒弟准备辽台春晚,赵本山也确定于23日返回沈阳录制辽台春晚。看来,《就差钱》即使上不了央视春晚,也有在辽台春晚亮相的可能。

  为何突然现身海南?

  欲建影视基地,新电影有望在此取景

  虽然筹备春晚已经很忙碌了,不过赵本山依然精力充沛,近日他突然现身海南,并传出将圈地800亩在海南建设影视基地的消息。

  据网络媒体报道,2009年初赵本山参加海南博鳌国际论坛时,曾透露计划投资13亿人民币,筹划建设海南博鳌影视基地的消息。

  对于此消息的真实性,昨日本报记者进行了多方核实,本山传媒副总裁颜安表示:“去年赵老师确实有在海南建设基地的想法,他一直很喜欢那里的气候,但是在2009年一年里,因为太忙和身体原因,海南这个计划也没有具体去实施。现在,关于集团在海南的动作,网上有着诸多猜测,其中大多都仅仅是个想法。”

  据悉,赵本山去年已经与博鳌当地政府签订协议买下800亩土地,并计划在这里建设一个新的本山基地,与位于沈阳郊区的本山基地遥相呼应。因为那个地段的风景优美,临近海边,《刘老根在海南》等电视剧及本山传媒在筹备的新电影也计划在此地取景,刘老根大舞台也将在此开设分店。目前,已有媒体称本山传媒将在此地投资15亿元。

  颜安告诉记者:“事实上,很多事情并不像传媒报道的那样简单,现在集团高层还没有在一起碰头研究这件事,果真在那里建设基地,15亿也不够。如果投资过大,赵老师谋求合伙人也不是不可能的事儿。”

  一位本山传媒内部人士透露,赵本山早就有移居海南的打算,特别是生病之后。“现在赵老师有想法在海南拍摄《刘老根在海南》等电视剧,还包括电影,都是在海南取景,目前已经开始剧本的筹集工作。”

  商学院的课程学完没?

  海南行就包括参加毕业典礼

  高大宽还向记者透露,除了在海南筹备新基地的建设项目外,赵本山此去海南还有一件重要的事情,就是参加长江商学院课程的毕业典礼。

  去年5月4日,赵本山进入长江商学院中国企业CEO课程班开始学习,在这个课程班里,他不仅学习了先进的管理方式,更重要的是为自身拓展了人脉。

  此次赴海南,赵本山在长江商学院就算正式毕业了。

  小沈阳目前状态咋样?

  备战辽台春晚、巡演还没完

  在先后换过若干个本子后,小沈阳今年的央视春晚之路愈加显得扑朔迷离。昨日,高大宽表示:“实在不行,小沈阳就不上央视了。不过辽台春晚的节目他还在排练。”

  昨日,有媒体爆料称,小沈阳准备的小品内容依旧是改编自《三枪拍案惊奇》的《三枪三人行》。对此,本山传媒副总裁颜安表示:“这个小品其实已经筹备了很长时间,毛毛、程野跟小沈阳搭档,本子质量非常高。现在小沈阳非常忙,全国巡演还有十几场没完。别说跟别的搭档合作,就是最新推出的"潮阳兄弟"组合,兄弟两个人也难有机会一起演出。”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