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何超琼证实赌王回家过年 赞超盈男友又乖又礼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2日09:31
赌王一病,儿女们不断回答关于老爸的问题

  中新网1月22日电何超琼昨日在澳门担任剪彩嘉宾。赌王何鸿燊的康复进度一直深受关注,身为女儿的何超琼亲口证实父亲春节将回家过年,对于之前同父异母妹妹何超盈高调公开恋情,超琼大赞超盈男友又乖又礼貌。

  香港“星岛日报”消息,赌王何鸿燊于养和医院已休养了一段时间,最近盛传赌王将于春节回家休息。昨日记者问到赌王是否快将出院?何超琼说:“出院之事要由医生决定,相信大家都好希望他出院。而家里的设施已经Ready(准备好),随时都可以回家。”问到会否预备特别的新年食品给赌王?何超琼说:“当然会预备,不过都要同医生商量,”何超琼坦言会不时抽空探望父亲,并且会交代一下公事。

  此外,赌王女儿何超盈、何超莲及儿子何猷启的恋情近日先后曝光,日前超盈更亲口承认毕业后可能结婚。身为姐姐的何超琼表示,最重要是他们自己喜欢,更大赞超盈男友“又乖又礼貌”。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