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袁立《牟氏庄园》成功转型 渴望成熟做幸福女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2日11:15
袁立《牟氏庄园》剧照
袁立《牟氏庄园》剧照

袁立《牟氏庄园》老年剧照
袁立《牟氏庄园》老年剧照

  由袁立(在线看影视作品)独挑大梁的家族大戏《牟氏庄园》日前在北京卫视一经播出就取得了平均收视率6.02%的不俗成绩,袁立出演女当家姜振帼,在本剧一改以往聪明伶俐、单纯率真的简单女人形象,首次挑战年龄跨度,从美丽少妇演到花甲高龄的睿智,颇有心计的成熟女人。面对如此的转变,袁立的演技再次被专业人士和观众肯定和赞赏。

  转型成功 变身“大女人”

  电视剧《牟氏庄园》是以传记的方式讲述了女当家姜振帼不凡的领导才能和“大女人”的大情大义,虽然在此之前,袁立已经开始尝试转型,并出演过类似角色,但是由于电视剧播出平台的问题,并未引起太多的关注。此次《牟氏庄园》以独播剧的形式登陆北京卫视,瞬间将收视率拉上高点,袁立的转变让观众眼前一亮。

  袁立在《牟氏庄园》中的出色演出,不但使其成功转型,而且首次挑战年龄跨度,从28岁演到50多岁,将一个丧夫之后的女子,如何面对家族中一群男人的觊觎夺权,用女人的以柔克刚进退自如的掌控全局表现的淋漓尽致。

  不会再演“杜小月”

  谈到刚刚热播的《纪晓岚4》,袁立表示,自己9年之后能够再次出演杜小月并且得到观众的认可,非常开心,但是“杜小月”这个角色以后绝对不会再碰。“观众心目中的杜小月永远是一个聪明伶俐的小姑娘,我已经不是这个年龄的女孩,我更想演一些符合我年龄的角色。”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