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乐活家庭》提倡绿色健康 主打“悦活”新元素

来源:天天新报
2010年01月22日09:50
  日前,由浙江卫视全国独家首播的贺岁情景喜剧《乐活家庭》正式开播。作为贺岁强档的一部新作,该剧囊括了国内情景喜剧三大颠峰之作《家有儿女》、《武林外传》、《炊事班的故事》的主要演员班底。据制片方介绍,《乐活家庭》全力打造国内首部“低碳环保”电视剧,意在通过情景喜剧的形式提出"乐活"新概念,倡导环保绿色和谐的生活价值观,让观众能够在快乐中体验真实、善良、宽容等“自然健康、返璞归真”的生活哲理。

  另据介绍,《乐活家庭》倡导乐活生活的用意,恰巧与中粮集团09年全新推出的“悦活”品牌理念不谋而合,而作为乐活生活以及文化的倡导者——中粮悦活也非常欣喜能有这样一部电视作品向消费者传递乐活生活的方式与行为。据称,悦活追求“自然至上”的产品理念以及独特的产品价值也为该剧的创作上提供很多借鉴。

  用导演高亚麟的话说,“乐活生活”的关键要点就是“乐”。对于国内情景喜剧来讲,让观众从心底快乐起来才是重点。《乐活家庭》的演员阵容强大,成功吸引了高亚麟、闫妮、牛莉、沙溢、姜超、林永健等一众情景喜剧明星加盟。此外,金牌编剧邹静之受邀成为该剧的文学策划,从剧本的角度狠抓该剧的喜剧效果,保证该剧让观众从内心感受到“自然至上的乐活元素”。

  《乐活家庭》的主题歌《乐活一下》更是唱出了《乐活家庭》的核心诉求。歌词内外充满了对于中粮悦活倡导的“乐活生活”的向往。“在城市里人们忙碌紧张,承担各种压力,生活单调乏味、追逐名利、物化自我、随波逐流、身心失衡。我们需要放缓脚步,保持健康的心态、热爱生活、关爱家人、帮助他人、节约能源、爱护环境。让身心都自然、健康起来。”

  一边看《乐活家庭》,一边体会着那种自然至上的悦活精神,哼着主题歌和家人“一起轻松一下”,此时如果还能喝到同样倡导“乐活”的中粮悦活果汁,对于异常忙碌的都市人来说,这简直就是一种享受,一场来自与《乐活家庭》以及“中粮悦活”的乐活盛宴。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