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英国电影学院奖揭晓提名 卡梅隆与前妻兵戎相见

来源:天天新报
2010年01月22日09:52
  享有“英国奥斯卡”之称的英国电影学院奖昨日揭晓本年度提名。凯瑟琳-毕格罗执导的《拆弹部队》和詹姆斯-卡梅隆执导的《阿凡达》再度兵戎相见,两者均获得8项提名。值得一提的是,同获8项提名的还有朗-施弗格执导的《成长教育》,该片因为有英国投资背景,因此受到英国电影学院的青睐,可能成为本届英国电影学院奖上大奖的“搅局者”。

  最佳男主角的角逐将在乔治-克鲁尼(《悬而未决》)、杰瑞米-米勒(《拆弹部队》)、杰夫-布里奇斯(《疯狂的心》)、科林-费斯(《单身男人》)和安迪-塞金斯(《性,毒品和摇滚》)之间展开;最佳女主角的提名者则包括刚获得金球奖影后的梅丽尔-斯特里普(《朱莉与朱莉亚》)以及凯瑞-穆里根(《成长教育》)、萨瑞斯-罗南(《可爱的骨头》)、加伯瑞-斯迪比(《珍爱》)和法国女星奥黛丽-塔图(《时尚先锋香奈儿》)。

  本届英国电影学院奖将于2月21日在伦敦颁奖。○姚佳森编译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