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周立波 > 周立波相关新闻

为推广象棋总决赛忙吆喝 周立波对话“胡司令”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1月22日11:01

  笑侃改革开放三十年,周立波的海派清口大受好评,而面对拥有数千年历史的中国象棋,周立波能侃出什么新味道?明天下午,这位海派笑星将和象棋泰斗胡荣华大侃象棋,为本月19日开打的中国象棋年终总决赛造势。当周立波遭遇“胡司令”,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上月底的象棋年终总决赛新闻发布会上,一身标准行头的周立波闪亮登场,诙谐依旧,妙语连珠,成为当天发布会上的头号焦点。此番再度和胡司令畅聊象棋,让周立波相当兴奋。“我下了几十年的象棋,胡老师一直是我的偶像。”不过,作为象棋爱好者,周立波自嘲是臭棋篓子,“以前老是被李文壅拖去下,但从来就没开和过。”

  明天下午,胡荣华和周立波将做客新浪与广大网友见面。作为棋坛一代宗师,年逾花甲的胡荣华将从技战术层面,解读这项目前国内最高水准的象棋赛事。对于关门弟子李文壅独特的赛事运作思路,胡荣华也将给出自己的评价。而周立波为了这次聊天,已经精心准备了一些段子,届时必将博得网友一乐。

  一个花了数十年心血投入象棋事业中,不遗余力为推广象棋身先士卒,出谋划策。一位则用极具个性化的娱乐方式,为象棋注入新鲜活力,卖力吆喝,明天周立波和“胡司令”的对话,相信将十分精彩。对于众多象棋爱好者而言,象棋遭遇清口,绝对不容错过。 本报记者  徐东海 张建东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