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周立波 > 周立波相关新闻

胡荣华:想评估周立波水平 娱乐体育结合是好事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1月22日10:58

  胡荣华——希望他能把象棋“串”精彩

  本报记者 张晓露

  要不是记者“提醒”,胡荣华还不知道今天下午的直播“聊天”他得唱独角戏了,不过对这种突发情况,见惯沧桑的“胡司令”自然也波澜不惊,他略感遗憾的是,又错过了一次当面评估周立波象棋水平的机会。

  “李文壅请周立波来,肯定也是考虑到他会下一点象棋,要是他跟象棋毫不搭界,纯粹来表演一个和象棋无关的节目,那就没意思了。他说自己水平很低,应该是开玩笑,很可惜,本来考虑到他一直很忙,想借这次机会好好谈谈他对象棋的了解程度,也可以为他编节目提供点素材,结果错过了。”

  因为家里、棋院、赛场“三点一线”,胡荣华承认自己和周立波大出风头的“海派清口”基本无缘,“我对他的了解就是《噱战上海滩》,他在里面演刘金龙的儿子。”对这次请他来,胡荣华的定位是“造造势”。“把娱乐圈和体育项目结合起来,是好事!值得尝试,象棋界应该多交点朋友。”当然,他也谈到,象棋比赛是“相对严肃的竞技运动”,“海派清口”是热闹的娱乐代表,“希望最后能达到双赢。”

  随着九城置业杯年终总决赛受到的关注度逐渐上升,象棋界人士也有一些担忧,那就是在开幕式“闪亮登场”的周立波会“喧宾夺主”,因为这次只发售包括开幕式门票在内7张门票一套的套票,他们甚至担心出现开幕式后大量门票被闲置的可能,但胡荣华表示:“估计不会!确实有可能出现冲周立波来开幕式的现象,但周立波的表演时间毕竟有限,不可能像他的清口专场那样过瘾,还有一点就是,他的表演主题还是象棋,所以我最大的期待不是票房怎样,而是他的表演能在象棋内容上‘串’得精彩,我相信这次合作,一加一会是大于二的!”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