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丑女4》300万大型道具融入剧情 广告植入升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2日10:55
《丑女无敌》剧照
《丑女无敌》剧照

  《丑女无敌》经过前三季的铺垫,在广告植入上引来观众一片哗然和争议,在业界则为剧集和广告客户的合作探索了一条日渐成熟的道路。成功做到了电视剧作品与合作品牌的双赢目标。作为完结篇的《丑女无敌》第四季再将广告植入升级,杀青戏中将300万大型道具融入剧情,并以“隐形”方式让广告与故事情节完美地溶于一体。

  《丑女无敌》在两年三季的不断探索中,将广告植入的手法不断升级。到了《丑女大翻身》(《丑女无敌》第四季)已是绝好的广告平台,就连李欣汝等女艺人也成为人肉展架,《丑女无敌》的授权周边衍生品均将出现在剧中角色身上。这也符合总制片人郝晓江对第四季的定性:要将植入广告做到“润物细无声”,从故事情节、台词各方面掌控广告植入的方式与程度,让广告与故事情节完美地溶于一体。如何艺术地、合理地进行广告植入,是《丑女无敌》在四季之中不断努力地方向。

  第四季中,《丑女无敌》将现代戏中罕见的大型道具——16米长4米高3米宽的”魔丽体验站”植入到剧情之中,对此,响巢表示这一季广告植入的招数是“心理融入”——只要和谐融入剧情,再大的道具也能“隐形”,不会让观众觉得突兀。这件华丽丽的大型道具名为“大篷车”,由广告方花费300万巨资打造,配有专门的奔驰车头,筹备了七八个月,从改装卡车到买下整个集装箱进行里外改装——外侧挖空5米镶嵌防弹玻璃,并安装了巨大的LCD屏,内装大头贴拍摄装置、空调等魔丽体验设施。因为该道具体积过大未能被运往长沙黄花镇片场拍摄,于是《丑女大翻身》剧组在长沙戏份杀青后,两年三季拍摄中首次移师北京中影基地,和大篷车“合影”。

  据广告总监周姮透露,《丑女大翻身》中除了超大型道具大篷车之外,还出动了直升飞机,并且游乐场中著名的大型设施也一一亮相,有很多“大家伙”,同时在戏仿等段落细节十分考究,比如在郊外黄山拍摄女主角林无敌剑道戏份时,剧组提前半天打灯、并在DIY定制的火盆中生火,外加枯树、茅屋、蒿草、黄土地……光影效果十分细腻生动,而打斗细节堪比张彻武侠电影。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