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晓晨《大浴堂》与情敌成姐妹 经受“洗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2日10:44
王小晨在剧中
王小晨在剧中

    新年在即,民国商战大戏《大浴堂》依然在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剧中,由华谊女星王晓晨饰演的女主角“灵芝”,不但没有计较情敌抢走自己心爱男人,反而在她危难之时出手相助。因为同一个男人,两人经历了一段由相识、相恨到结为姐妹的奇妙故事。

  一个是温柔体贴、善解人意的传统女子,一个是飞扬跋扈、蛮横霸道的千金大小姐,若不是因为爱上同一个男人,灵芝与“情敌”一辈子都不会有交集。

  对爱情忠贞不渝的灵芝,自小遵从双方父母的约定,一直认定边家骥就是自己的男人。可就在她满心欢喜的憧憬着与家骥的美好未来时,半路却杀出个“第三者”蕊兰。由于蕊兰的插足,她的幸福美梦至此被破坏……

  灵芝为爱悉心守护,蕊兰为爱据理力争。两个性格迥异的女子,因为同一个男人,而产生了各种各样的摩擦与误会。生性好强、蛮不讲理的蕊兰对灵芝是步步相逼。然而,就在蕊兰面临危难之时,灵芝却不计前嫌,挽救了蕊兰的性命。经过一段时间的朝夕相处,两人从相识到相知,彻底打开了心扉以及此前的心结,正式结拜为姐妹。

  对于这段剧情,实力新星王晓晨坦言,拍摄《大浴堂》,可以说是对自己思想上的一次洗礼,也让自己对中国传统女子的心理和情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剧中的“灵芝”善良、贤惠,在对待“情敌”时的那份宽容和大度,令人感动。王晓晨说,因为有了这种认识,人物塑造起来就更得心应手了,相信经过自己的努力,这个典型中国传统女子的美丽与贤德,将会完整地呈现在观众面前。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