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再过把瘾》6版主题歌 男女主人公各有心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2日10:40
秦海璐饰演杜梅1
秦海璐饰演杜梅

  备受关注的都市情感剧《再过把瘾》今年即将与观众见面,而此前一直高度保密的主题歌《哭砂》日前曝光,包括张杰、王铮亮、金海心、周晓欧、秦海璐(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婧等在内的6位实力派歌手分别演绎了6个不同版本。这首被导演叶京成为“魂”的主题歌,每一个版本都代表了剧中一位主要人物的情绪和心声,可谓是叶导的一个秘密武器。

  选择一首黄莺莺多年前的老歌作为电视剧的主题歌,无论是对于叶京还是片方都是一大挑战。对于很多60、70后来说,这是一首永远的经典,而80、90们却可能对这首歌有些陌生。不过此次《再过把瘾》的主题歌在网上公布并开放试听后,得到了一片好评,很多网友在试听后都纷纷留言表示深受感动。尽管是挑战经典、老歌新唱,几位实力派歌手的演绎却非常到位。

  《再过把瘾》关机时,叶京曾经对媒体表示,电视剧的主题歌被自己视为支撑内心的“魂”,连剧本都是听着这首歌创作完成的。几位主演也表示,在剧组他们都称《哭砂》为“音药”,连拍戏的节奏也跟着这首歌走。由此可见,这首主题歌已经成为了《再过把瘾》的一个贯穿线索和灵魂。而目前公布的这6个不同版本的《哭砂》,正是由6位歌手演唱,代表了6各不同剧中主人公。每当他们的歌声在剧中响起,也就代表着主人公在倾诉着自己的情绪和心声。男女主人公方言、杜梅从相识、相知到相恋,《哭砂》都是贯穿始终的重要线索,而主演秦海璐(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对于这首歌的诠释,也被网友评论为饱含感情、令人唏嘘不已;文章和王子文此次在《再过把瘾》中特别出演了一对勇敢相爱的少男少女,王铮亮和金海心分别替二人在剧中“发声”,一段海边的吉他弹唱不但让文章落泪,也一定会赚足更多观众的眼泪;

  此外在剧中作为另一重要角色的贾玲,则由王婧的版本来表现。不同于杜梅的期待又怕受伤害,贾玲的感情更有一种对朋友的力挺和故作坚强。相信带着対几位主人公的解读去重新收听几版主题歌,观众会对《再过把瘾》的故事有更深的体会,对于即将亮相的剧集也平添了几分期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