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石小群身陷“失踪门” 尤小刚秘史剧角色大盘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2日10:37
《皇太子秘史》中四福晋纽祜禄氏
《皇太子秘史》中四福晋纽祜禄氏
《杨贵妃秘史》中的谢阿蛮
《杨贵妃秘史》中的谢阿蛮


《太祖秘史》中的孟古
《太祖秘史》中的孟古

《康熙秘史》中的惠妃
《康熙秘史》中的惠妃

  岁末年初的娱乐圈近来可谓是风波频生,这边厢是“四大花旦”秘闻频频见报热惹来关注无数,那边厢又接连爆出明星石小群离奇失踪下落不明。频频占据各大媒体头版版面的消息也让这个女星一时间站在舆论的风口浪尖上。

  “失踪门”事件中的这位久未露面的女主角就是曾凭借《对门对面》、《皇太子秘史》、《太祖秘史》、《康熙秘史》等多部热门影视剧而走俏荧幕的女星石小群。出道至今已有10来年的石小群凭借其靓丽的外表和古典的气质,一直以典雅婉约、知书识礼的荧屏形象示人,尤其是其在《康熙秘史》、《皇太子秘史》、《太祖秘史》、《杨贵妃秘史》等四部秘史剧中的精彩表现更是博得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也让其在演艺生涯中收获了众多的铁杆支持者。

  《皇太子秘史》:四福晋纽祜禄氏

  《皇太子秘史》是石小群的第一部秘史剧,由其所饰演的四福晋纽祜禄氏虽然戏份不多,但是凭借其秀气的外表和独特的气质硬是让众多观众记住了这个如水般清澈的女子。剧中由石小群所饰演的四福晋端庄贤淑、举止得体,对丈夫忠贞不二、对儿子呵护备至,在充斥着勾心斗角和尔虞我诈的后宫中仍洁身自好、以心待人,坦荡的胸怀演活了这个史上备受赞誉的满清妃嫔。

  《太祖秘史》:孟古

  如果说《皇太子秘史》只是让观众记住了这个外表靓丽的女子,那么《太祖秘史》无疑是让石小群火热荧屏的一大功臣。在剧中,石小群所饰演的孟古是满清第一位太后,她是努尔哈赤的第三位太妃,是皇太极的生母,更是后人尊崇的孝慈武皇后。年纪轻轻的石小群在剧中凭借出色的演技硬是将一个生前富贵,身后昭彰的宫帏女性演绎的活灵活现,其年龄的跨越之大、性格变化之多着实令众人眼前一亮,也对其演技刮目相看。

  《康熙秘史》:惠儿/惠妃

  相比较《太祖秘史》中那刚烈的孟古,走进《康熙秘史》的石小群则显得娇弱不少。由其所饰演的慧儿一角绝对是剧中的悲情角色。明明心中深爱他人却由于一场皇宫选秀而不得已得割舍了旧情,进宫为妃后的惠儿仍旧对旧爱念念不忘,背负着“惠妃”的称号令其在深宫中倍感无助,也注定了其在剧中的悲惨结局。相比较先先前的两部秘史剧,此番石小群更多得展现了一个演员在捕捉内心戏上面的张力,而在与夏雨、蔡琳、钟汉良等众多实力演员的同台飚戏也令其在演技上精进不少。

  《杨贵妃秘史》:谢阿蛮

  结束了满清秘史系列一下跨越到隋唐秘史的开篇巨制《杨贵妃秘史》,此番石小群可谓是演技大颠覆,虽然同处于帝王宫闱,但是这次的“谢阿蛮”却是个性外放、敢作敢当的义气儿女,活脱脱一个盛唐版的“小燕子”。尤其是在面对爱情的时候则完全抛开了古代女子的矜持,勇敢逐爱的勇气更是让众人赞叹不已。而其在剧中的数次高难度的舞步演绎也让观众对该剧上档期待不已,而其在剧中的精彩表现也令导演尤小刚大加赞赏,直言突破甚大可喜可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