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周立波 > 周立波相关新闻

“秋香”张静初称周立波很严肃(图)

来源:天天新报
2010年01月22日10:28

  趁着新片《唐伯虎点秋香》拍摄的空当,张静初昨日忙里偷闲来到上海为其代言的服饰走秀。

  在oudifu活动的后台,张静初告诉记者,首次尝试喜剧很有意思,不过虽然题材轻松了,但演起来还是挺辛苦的,“我在片中有很多打戏和舞蹈表演,所以每天除了拍戏,还要训练三个半到四个小时。”当被问到与“唐伯虎”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和“文征明”周立波的合作时,她赞叹道:“周立波确实有水平,吃饭的时候我们偶尔会聊天,他出口成章,而且拍戏也挺有一套的,常看到他和导演在那边对台词、改台词。”不过,张静初并没有感受到周立波搞笑的那一部分,并直言对方其实是个严肃的人,“说好给化妆师20秒的时间化妆,就真的一到20秒就走人。”

  对于近来曝出有关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抢走《新宿事件》张静初女一号的传闻,她则不愿多做回应。当被问到和今年同样成绩不错的范冰冰、李冰冰等比较,张静初对自己一年来的表现是否满意,她脸色立即沉了下来,回答道:“我觉得还不错,但是不想和任何人作比较,只和过去的自己比。”

  新报记者潘昕文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