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周立波 > 周立波相关新闻

周立波作为上海谐星入选“亚洲影响力人物”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2日10:18

  新华网12月1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日前评选出25位亚洲最有影响力人物,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中国国庆阅兵中的“娘子军”、台湾红星周杰伦、香港艺人刘德华等人入列。

  CNN在报道前言指出,无论是设法拯救世界或是对地球唱歌,上榜的25人今年在全球面积最大的亚洲大陆上,都有最大的影响。

  大陆地区,国庆60周年阅兵典礼上,着粉红色军服、短裙、白靴且持枪的娘子军,被CNN称为“持枪的红粉佳人”。上海脱口秀天王周立波被誉为年度谐星。

  CNN用“非凡艺人”(entertainerextraordinaire)称呼“周董”,今年超过5亿新台币的进帐让他蝉连歌坛收入一哥。但周董企图心不仅于此,除了年底上档的华语大片“刺陵”,与好莱坞影星重拍“青蜂侠”,周董的造型率先曝光,已引起话题。     香港地区,刘德华是另一位进榜的华人巨星。香港四季酒店米其林三星餐厅龙景轩的点心部主管麦桂培也上榜,他开设“添好运点心专门店”,不到新台币80元就能吃到米其林等级的点心,名列全球最便宜的米其林等级餐厅。

  日本有三人进榜。完成政权轮替的新首相鸠山由纪夫和今年美国职棒“世界大赛”最有价值球员松井秀喜入列。负面影响也是影响:因吸毒入狱的酒井法子,CNN称她为“堕落的天使”。

  另一位因丑闻入选的是获选新加坡小姐的19岁学生刘依敏,被踢爆一年多前曾盗用他人信用卡,盗刷约新台币18万元。

  中国7人上榜占近三成

  名单 身份 评价

  中国女兵 群体 持枪的红粉佳人

  薄熙来 官员 发动空前的打黑行动

  刘德华 艺人 令人愤慨的秘密婚姻

  周杰伦 艺人 非凡艺人

  周立波 艺人 上海谐星

  纪勤 汇丰(HSBC)首席执行官 汇丰的亚洲重心转移者

  麦桂培 香港四季酒店米其林三星餐厅龙景轩的点心部主管 让人不花大价钱就吃到好点心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