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全城热恋》漏“风声” 段奕宏“全程不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2日09:59
段奕宏《全城热恋》落单
段奕宏《全城热恋》落单

《全城热恋》新款海报
《全城热恋》新款海报

  由华谊兄弟、福克斯国际制作公司和星空传媒(大中华)联合出品的浪漫爱情电影《全城热恋》将于2月11日热辣公映。昨日,《全城热恋》四款正式海报新鲜出炉,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刘若英(在线看影视作品)、谢霆锋和大S、吴彦祖和徐若瑄以及井柏然和Angelababy、付辛博和诗雅五对恋人热辣登对,格外亮眼,11人的大海报中,却惟独段奕宏落了单。

  昨日,《全城热恋》再曝四款海报,,新曝光的发行海报以明艳的红色为主色调,五对巨星情侣身上缠绕着象征着热烈爱情的红色围巾。出品方华谊兄弟表示会把这条红围巾作为爱的纽带,在即将到来的2月的首映活动中将这条围巾带到全国各地的首映活动。希望能够借此号召那些拥有爱,失去爱,希望爱的人们,都能有大胆的和片中角色一起恋爱,因为“敢爱,就有奇迹”。

  与第一款“零明星版海报”相比,正式版海报可谓星光熠熠:张学友、谢霆锋、段奕宏、吴彦祖、徐若瑄、刘若英、大S、BOBO、Angelababy、诗雅等两岸三地重量级明星齐亮相。同时,张学友和刘若英、谢霆锋和大S、吴彦祖和徐若瑄以及井柏然和Angelababy、付辛博和诗雅五对恋人热辣登对,格外亮眼,在影片中的热恋关系也不言而喻。不过,在11人的大海报中,惟独段奕宏“落了单”,似乎也预示着段奕宏在影片中“全程不恋”?近日也有报道透露,段奕宏在影片中变盲,“受虐”不浅。“变盲”又“不恋”的段奕宏在影片中结局如何?也让更多人对《全城热恋》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