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小S见庾澄庆就泄气 问伊能静问题遇冷(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2日09:58
哈林20日上中天《康熙来了》
哈林20日上中天《康熙来了》

  搜狐娱乐讯 哈林20日上中天《康熙来了》,他出了名的不爱谈私事,小S于是小心翼翼问,他还鼓励她:“你可以问,但我不答没关系。”她深呼吸大胆挑战:“你房间的两人合照收起来了吗?”哈林淡答:“本来就没有。”她就闷声不敢再问下去,难得有客气的时候。

  哈林好男人个性,小S从小欣赏,她说第一次跟他说话,她紧张到无法呼吸,他离婚时,她与大S都鼓掌叫好,开心偶像恢复单身。节目中,小S巧当红娘,搞笑说要将徐妈妈介绍给他,他拒绝,她再接再厉推销大S,又被打回票,他说想先以工作为重,“大S像贵妇,跟我配有点格格不入。”

  小S搞笑索吻,哈林没躲开,蔡康永疑惑问他为何不躲,他笑说:“我今天是有备而来,如果她再靠近点,我会戳她眼、插她鼻。”上回瑶瑶 向他索抱遭拒,小S笑说她当时很爽,这才是她心中有原则的哈林哥。昨天,小S索抱,哈林大方允诺,但小S愈抱愈紧,他对她来个过肩摔。此外,哈林外甥女王滢昨首次走内衣秀,大胆作风和保守舅舅差很大。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