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搜狐官网 > 新闻

小沈阳目前状态咋样?备战辽台春晚巡演还没完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1月22日09:26
  在先后换过若干个本子后,小沈阳今年的央视春晚之路愈加显得扑朔迷离。昨日,高大宽表示:“实在不行,小沈阳就不上央视了。不过辽台春晚的节目他还在排练。”

  昨日,有媒体爆料称,小沈阳准备的小品内容依旧是改编自《三枪拍案惊奇》的《三枪三人行》。对此,本山传媒副总裁颜安表示:“这个小品其实已经筹备了很长时间,毛毛、程野跟小沈阳搭档,本子质量非常高。现在小沈阳非常忙,全国巡演还有十几场没完。别说跟别的搭档合作,就是最新推出的‘潮阳兄弟’组合,兄弟两个人也难有机会一起演出。”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