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彦祖寿司店卷入欠薪风波 离职员工报警(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2日09:39
吴彦祖为股东的寿司店被前职员工投诉欠薪
吴彦祖为股东的寿司店被前职员工投诉欠薪

吴彦祖 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吴彦祖任股东的香港某寿司店怀疑卷入欠薪风波,该店两名已离职的员工,声称被拖欠共合四千多港元薪金,昨天(1月21日)返店再交涉后报警。吴彦祖回应说,双方因工作天数有争执,正等候仲裁结果,他强调公司不会拖欠员工薪金。

  该两名前员工姓吴和姓陈,去年十二月同到MONSTER SUSHI位于香港尖沙咀弥敦道国际广场的分店任职,于本月二日离职。吴所涉款额为一千八百港元,陈则为三千多港元。他们表示,曾多番向店方追讨没有结果,陈还说“等钱开饭”。昨天中午三点多,吴、陈两人再返店追讨,报警求助。警员到场调停,两人接受建议向劳工处求助。吴彦祖正在内地工作,他通过助手了解后回复称,两名前职员因为工作天数与公司有争执,现正等候仲裁结果才能作出决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