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西恩-潘与帕廷森将联袂主演《大象的眼泪》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01月22日09:32
两届奥斯卡影帝西恩-潘
两届奥斯卡影帝西恩-潘

当红男星罗伯特-帕廷森
当红男星罗伯特-帕廷森

  搜狐娱乐讯 两届奥斯卡影帝西恩-潘和《暮光之城》里的当红男星罗伯特-帕廷森,近日接下了一部新戏《大象的眼泪》(Water for Elephants),影片由福克斯2000公司投资拍摄,导演是弗兰西斯-劳伦斯,女主角则是之前定下的奥斯卡影后莉丝-维瑟斯朋。

  《大象的眼泪》根据莎拉-古伦2006年出版的同名畅销小说改编而来,影片讲述了23岁的雅各遭遇了生活磨难——父母双亡,一贫如洗,被迫从兽医学校肆业。后来,他成了“班齐尼兄弟天下第一大马戏团”的兽医,开始了艰辛的巡回表演。在他颠沛流离的人生中,他亲历了美国经济大萧条时期的恐怖岁月,在马戏团内部,他也亲眼目睹了畸型人与小丑轮流献艺、以及舞台背面的喜怒哀乐。罗伯特-帕廷森将扮演影片中的雅各。西恩-潘和莉丝-维瑟斯朋的角色尚未敲定。

  本片的导演弗兰西斯-劳伦斯,2007年曾推出过票房大片《末日传奇》,目前也正在为《末日传奇》的前传忙碌。西恩-潘自从去年凭借《米尔克》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之后,已经一年没有银幕作品,莉丝-维瑟斯朋也是去年推出《四个圣诞节》之后,没有在台前活跃。只有罗伯特-帕廷森一直忙于《暮光之城》系列的拍摄。《大象的眼泪》让他有机会同时和影帝影后切磋演技,无疑是个好事。

  目前,理查德-拉格文尼斯已经开始撰写剧本,影片已被提上拍摄日程。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