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大卫-贝克汉姆遭疯狂女记者公开骚扰(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10年01月22日09:30
一名戴着黄色手套的意大利女记者公开骚扰了万人迷大卫-贝克汉姆
一名戴着黄色手套的意大利女记者公开骚扰了万人迷大卫-贝克汉姆

女主持实施“猴子偷桃”
女主持实施“猴子偷桃”

设计对白:真的很一般啊...
设计对白:真的很一般啊...

  搜狐娱乐讯 周三,一名戴着黄色手套的意大利女记者公开骚扰了万人迷大卫-贝克汉姆。  

  这名女记者叫Elena Di Cioccio,是意大利电视节目《Le lene》的主持人,当天她在米兰的一家饭店外采访贝克汉姆,“我们已经看过贝克汉姆只穿内裤拍摄的迷人照片。”Elena Di Cioccio采访小贝之前对着摄像机告诉她的观众说,“看起来非常好,他的妻子对他赞不绝口,我们想要验证一下到底是不是如照片中那样优秀。”当贝克汉姆接受在场的其他媒体采访的时候,Elena Di Cioccio突然冲到小贝面前,试图抓住他的生殖器,贝克汉保姆显然被她的举动吓到,表情僵硬地看着她,随后,他的保镖将他簇拥上车,而Elena Di Cioccio也被拖走,Elena Di Cioccio还不忘大喊:“大卫,你欺骗了我们!”  

  AC米兰队的发言人表示:“我们知道这件事,我们与大卫沟通过,但我们还是无可奉告。”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