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印度宝莱坞电影歌舞团 1月底登陆北展演绎经典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1月22日09:19

  本报讯 《流浪者》、《大篷车》和《奴里》等印度电影曾在中国风行多年。本月底,印度宝莱坞电影明星歌舞团将登陆北展剧场,奉献给京城观众经典电影歌曲和印度舞蹈。

  本月28日至31日,印度宝莱坞电影歌舞团在北展剧场的演出主打印度经典电影歌曲和舞蹈。电影《爱之韵》的主题歌《爱情的火焰》、电影《奴里》主题歌《奴里,奴里》、 电影《流浪者》主题歌《拉兹之歌》和电影《大篷车》中的《苏尼达之歌》等经典歌曲都将在舞台上重新演绎。此外,电影《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主题歌的演唱者拉威·崔帕提也将登台演唱该电影主题歌。

  除了演唱电影歌曲外,不同类别的印度舞蹈也将在演出中呈现。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