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甄子丹自导自演《关云长》 邀张涵予演曹操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1月22日09:13

  据片方消息,由麦兆辉和庄文强联手执导的电影《关云长》即将于近期开拍,甄子丹在片中饰演关云长,同时也担任该片的武术指导。该片将截取关云长最脍炙人口的故事,“千里走单骑”和“过五关斩六将”等将得到重点呈现。《关云长》计划于今年3月正式开机。

  对于出演关云长的消息,甄子丹本人没有否认,只表示关云长这个角色对自己而言十分有挑战性,“这次我不仅要演,还要兼做武术指导,压力挺大的。”据片方介绍,之所以请来“麦庄组合”执导,是看中两位导演对节奏的超强掌控力。据悉,除甄子丹外,《关云长》还将有大腕加盟,曹操一角就将由张涵予饰演。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