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乔治-克鲁尼主持海地赈灾演出 全球同步行动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杨文杰
2010年01月22日09:09

  本报讯 由MTV电视网和乔治-克鲁尼等联合制作的“HOPE FOR HAITI NOW: 全球赈灾捐助”特别节目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月22日晚8:00通过美国各大播出机构面向全球6亿4000万家庭用户播出。MTV中文频道将于1月23日上午9:00至11:00与全球同步播出该特别节目。

  据悉,“HOPE FOR HAITI NOW:全球赈灾捐助”特别节目时长2个小时,包括音乐表演、艺人采访和海地的新闻报道。百逾位影、视、歌明星将出现在“HOPE FOR HAITI NOW”节目中,特邀主持怀克里夫-金在纽约、乔治-克鲁尼在洛杉矶和安德森-库柏在海地进行三方联播。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