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72家租客》首发MV 曾志伟称陈冠希逐步回归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1月22日01:24
  香港艺人曾志伟、张学友、袁咏仪与170余位明星出演的《72家租客》将在2月11日登陆内地大银幕。昨日,这部被誉为新春贺岁版《建国大业》的电影在沪上举行了MV首发仪式。刚接任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的曾志伟在接受采访时,澄清说刘德华是主动放弃参选,并非因为“瞒婚”致使形象受损。曾志伟还希望在年轻一辈香港艺人中挖掘“会长”,他比较欣赏谢霆锋,并提及陈冠希其实也是个好演员。

  东方早报记者刘嘉琦
黄宗泽、曾志伟和TVB艺人汤盈盈(左起)昨天出席MV首发仪式。早报记者赵静
 

歌手许志安(右)也加盟该片(左图)
 

袁咏仪和张学友扮相搞笑
 

  一部数明星的节日电影

  《72家租客》的主题曲称得上朗朗上口,在充耳只闻“恭喜恭喜”时,梁家辉、许志安、陈百祥、谢天华、张卫健、邓丽欣、佘诗曼、林峰、佘诗曼、廖碧儿、黎耀祥、黄宗泽、钟嘉欣、郑欣宜等明星脸一张一张闪过,记者们只来得及惊呼“原来他也有”。曾志伟应邀给这个群星云集的MV打个分,“99.5分吧……差0.5分是镜头动得太厉害了,闪得太快,都没看清楚。”

  看着镜头里闪过一张张熟悉的明星脸,记者们不禁感慨,观众又将找到一次在影院中数明星的乐趣。而对于这样的评价,主演兼该片导演之一的曾志伟说:“这就是一部节日电影。我们希望大家过一个开心的年,所以召集全体艺人来给大家拜年。”

  刘德华主动放弃“会长”

  昨日的发布会上,特别赶来捧场的TVB小生黄宗泽说自己加盟该片是因为“曾志伟很久没做导演了”,似乎大家对于曾志伟重归导演队伍很期待。但曾志伟却摇摇手说:“真的是没时间。”除了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外,还要兼任香港电影金像奖的副主席,曾志伟很是分身乏术。

  “本来以为今年演艺人协会会长是交给刘德华的,但华仔说太忙了,演出特别多,还有电影……他说要过两年才能接。”曾志伟的说法固然可信,但媒体也提出有传闻是因为刘德华去年的“瞒婚风波”导致其没能接任,对此曾志伟连说“怎么可能”,“华仔如果要选,一定会成为会长,票数会最高,只是他主动放弃了。”

  据曾志伟说,上任演艺人协会会长后,他首先要做的是把会址定下,“之前的经费都在赈灾的时候捐献掉了,希望今年不好的事情会少一些……”此外,曾志伟也要为“后继有人”操心,“我们更希望能在年轻人中找出一个继任者。”他表示,在香港后辈艺人中,谢霆锋还不错,“他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就会更好。”若有所思地顿了顿,曾志伟主动提及陈冠希,“嗯,Edison也是个好演员。其实,我期待他能回来。年轻一辈中,需要他这样有经历的。那些风波会对他演戏有很大的帮助。以前,他可能给人感觉太拽,太自我,经历了那么多,他应该不会让大家失望。”至于“艳照门”的负面效应,曾志伟称时间会冲淡一切,最重要的还是看陈冠希自己。他还透露,陈冠希确实有计划复出,但暂时还不会做回演员,而是先从幕后开始逐步回归。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