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精武风云》热拍 陈嘉上夸舒淇聪明不输周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刘方纯
2010年01月22日08:13
《精武风云》主创合影
《精武风云》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影《精武风云》正在沪上热拍。昨日(1月21日)搜狐娱乐特地前往上海胜强影视基地探班该片,恰巧遇上《精武风云》的监制陈嘉上导演。谈及这部作品,他不禁大夸女主角舒淇,赞其聪明不输周迅。

  作为《精武风云》的监制,陈嘉上对于女主角舒淇的评价颇高,““舒淇是十分聪明的演员,她几乎是看完剧本就能背下了全部的台词,最主要的还是,她能迅速就进入自己的角色状态,她似乎从剧本中就已经很清晰地知道我和刘伟强想要的那种角色感觉,所以,拍她的戏的时候都很快很顺利。”如此聪明的舒淇,甚至让陈嘉上想起了之前有过合作的周迅。“舒淇让我想起了周迅,他们都是很聪明的演员。如果能够让他们合演一部戏,将是一件很有趣的事。”他说道。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