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周立波 > 周立波相关新闻

周立波新包袱锁定《阿凡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2日08:50

  周立波将于今天开始其《我为财狂》的第二轮演出。尽管网友在热评《阿凡达》和周立波应该看哪个,但是周立波根本不用考虑“蛋糕被分”的问题,因为预约买他“海派清口”票子的人,比实际票子的总量还要多。

  作为自称“每天都要读十几份报纸”的人,周立波自然也少不了关注《阿凡达》的火爆,“因为周先生每场说的都不一样,我们只能给他一些建议,但更多的是他自己在思考,我们也不确定他必然会说什么。不过按照周先生的性格,他应该会在新演出中调侃《阿凡达》。”周立波经纪人对记者说。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