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袁文康《孔子春秋》热拍 夺孔子初恋有一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2日08:37
袁文康出演少正卯
袁文康出演少正卯

  据悉,由著名导演张黎指导的历史大戏《孔子春秋》正在京郊热拍。内地影坛新贵袁文康自《集结号》后走下大银幕,首次出演电视剧作品。此次袁文康饰演该剧中与孔子纠缠争斗一生的人物:少正卯。有意思的是这个角色不仅弟子多于孔子,就连妻子也是孔子的初恋情人,剧情十分精彩。

  为了更好的演出春秋时代的历史名人,袁文康做足功课,在聊起自己出演的角色少正卯时,袁文康介绍到:少正卯是为鲁国大夫,一开始官阶、门下弟子均远远高优于孔子,且为法家之鼻祖,学识见闻之广均是当代第一人。后孔子慢慢发家,提出不同于之的言论,二人逐渐形成对立状态。且二人纠葛不止于此见解、门徒的争斗,就连爱情上面二人也同为一个女人:小姜。后小姜成为少正卯的妻子后使之孔子与他的矛盾白热化。看来剧情精彩十足的戏码一定会让观众们欲罢不能。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