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兄弟姐妹》男星罗伯-洛 确定本季末离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2日08:30
罗伯-洛
罗伯-洛

  搜狐娱乐讯 在ABC电视台家庭剧《兄弟姐妹》(Brothers & Sisters)中饰演Robert McCallister议员的男演员,罗伯-洛在本季故事结束后就会离开。

  罗伯-洛的发言人日前对外确定了罗伯即将离开的消息,罗伯一直以来的心愿终于达成。据悉,罗伯-洛对于自己在剧中MacCallister议员这个角色的剧情安排一直都有异议,并感觉自己在这部戏中有些大材小用,没有充分发挥出他的演技。因此,在很早之前罗伯-洛就要求ABC将其“释放”,如今电视台方面终于妥协,答应他演出完本季就可以离开。

  如今的罗伯-洛在好莱坞虽然算不上一流明星,但是曾经很红的他对于剧中议员这个无聊角色早已感到厌倦,虽然目前并不知道Robert最后将如何退场,不过极有可能是安排他与Kitty上演一幕离婚大戏。ABC电视台虽然答应了罗伯-洛想要离开的要求,不过并不想终止与他的合作,在未来很有可能会开发一部由他担纲主演的电视剧。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