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温拿五虎”台北开唱 自称Super Senior(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2日08:17
“温拿五虎”在台受访照片
“温拿五虎”在台受访照片

  搜狐娱乐讯 风靡70年代少男少女的香港团体“温拿五虎”, 3月将来台举办演唱会,由“永远25岁”的谭咏麟(在线看影视作品)领军。5人年龄加起来将近300岁,团员锺镇涛笑称,他们是“Super Senior”。

  谭咏麟(阿伦)、锺镇涛(阿B)、彭健新、叶智强和陈友在70年代组成“温拿”乐队(The Wynners),出道36年后,5人将于3月13日初登台北小巨蛋,举办首场《虎虎声风》台湾演唱会。

  5人今天齐现身台北记者会,互开玩笑展现五虎好交情。最近喜获爱女的阿B,被笑称是五虎中“产值最高”的1位;陈友的肾功能如何成话题;谭咏麟一身偶像装扮说是像“飞轮海 ”;而劲装出场的彭健新,被损是来自韩国少男团体“Super Junior”。

  阿B笑说,论年纪,“温拿五虎”是“Super Senior”,不过他们的心态永远25岁。到时候3小时的演唱会不是问题,还可以与歌迷来个Tea Time。

  3月份演唱会时,阿B的女儿也将满月。阿B说,到时可能会带女儿来,一起参加演唱会party,不过会等9点小孩休息后,再拿起吉他继续High。

  温拿五虎首场在台湾的演唱会取什么名字?阿B说,其实他们一开始想过“虎虎生威”、“虎威再现”,最后主办单位选了“虎虎声风”,希望“温拿五虎”再现《Love》、《Sha-la-la》、《爱你1万年》等经典歌曲,让歌迷重温回忆。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