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72家租客》沪上宣传 曾志伟为TVB员工讨薪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刘方纯
2010年01月22日08:14
曾志伟宣传《72家租客》

《72家租客》沪上宣传

  搜狐娱乐讯 昨日曾志伟携TVB当红小生黄宗泽及汤盈盈、王祖蓝来到上海参加了电影《72家租客》片尾曲的MV全球首映。新官上任三把火,刚当选第九届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的曾志伟自然渴望一番作为。昨日现场,他大胆站出来为TVB员工讨薪,赢得叫好声一片。

  作为新任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曾志伟可谓处处为艺人着想。谈起最近闹得轰轰烈烈的TVB员工讨薪事件,曾志伟坦言大家要把眼光放长远,但也要争取合理的薪酬。“我知道TVB那些职工都十分辛苦,但我也相信公司很乐意去和大家谈,希望很快就好的工作环境。”曾志伟则有着更长远的看法:“一般的艺人在TVB内部的确不能赚很多钱,薪酬和外面的电影市场不能比,所以很多演员就会去外面赚外块。”曾志伟希望接下来能拍一部像《十月围城》一样的大片,“这样就可以用到TVB所有的职员,为大家谋求到拿到高薪水。”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