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 《神话》-主页 胡歌版电视剧 > 最新动态

邹静之研讨《神话》 对新鲜尝试表支持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1月22日00:51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邹静之、郭敬明等业内人士日前与《神话》主创在京举行了研讨会。据央视文艺中心影视部副主任黄海涛介绍,目前《神话》前48集的收视率已达2.84,单集播出最高收视率是4.13,按照往年的经验,《神话》已基本可确定排进今年央视播出剧的前三名。

  邹静之认为,《神话》是一次有挑战性的尝试,“谁赢得青年谁就赢得未来,作为一个创作者来说,我不排斥任何的表现形式,只是对它所表现的东西的高与低有感受。我对所有的有新鲜发觉的、能够丰富电视荧屏的创作都表示尊敬、表示支持。”

  当天,张世、张萌等还在西单图书大厦举办了《神话》的签售会。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