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街舞“春晚”受追捧 韩国小沈阳抖街舞包袱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1月22日00:52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从1月24日到29日,来自韩国的世界街舞冠军B-boy团队将首次亮相世纪剧院,带来享誉世界的金牌街舞剧《爱上街舞少年的芭蕾女孩》。据主办者介绍,因为首次演出新鲜的街舞剧,这部“得宠”于街舞迷们的大戏首场演出票已经售罄。

  由于演出汇集了世界街舞表演技艺的顶级阵容,因而此次难得的演出被狂热的街舞迷们称为“街舞春晚”。早在演出前一周,首演第一天24日的门票就已全部预订一空,很多刚刚考完试的大中学生从网上看到消息后都赶忙订票观看25日以后的演出。这部街舞剧是韩国舞台剧的票房冠军,该剧以其炫酷的街舞技艺、浪漫的故事情节和超高的人气影响在世界各地赢得了无数观众的疯狂迷恋,此外还在韩国本土、日本、美国、英国、法国等众多世界级街舞表演和比赛中荣膺了多个冠军头衔,B-boy团队成员成为韩国的“国宝级”明星。

  值得一提的是,参加此次演出的除了一班靓丽帅气的偶像明星外,还有一个被称为“韩国小沈阳”的小胖子高世震,虽然他其貌不扬体型较胖,但是他灵活的表现、幽默的街舞“包袱”和连续半场的夸张动作和互动都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